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歪妹愛美麗] 懶打理頭髮的話,那就先強化頭髮吧!

今次試用的產品是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柔亮強韌洗髮乳&柔亮強韌洗髮乳,
同樣容量是750ml,售價HK$59.9,經濟又實惠喎!



有效撫平修護毛鱗片,深層滋養受損髮絲及預防分叉,讓秀髮強韌閃亮。




使用前要先摟開樽蓋,順時針的啊!如圖指示。




洗髮乳輕易起泡,以往只覺得護髮素才有滋潤感,這個洗髮乳卻特別有滋潤感。當然,過水後又諧了。




洗髮乳都咁滋潤,護膚素更不用說啦!頭髮一接觸感到頭髮立即有變化!
本來痴住一舊又諧的頭髮立即柔順起來!而且感覺水潤!



使用前後的分別啊!一星期的試用,感覺頭髮真的堅韌了!頭髮比以前易梳呢!





總結:

我有用過不少頭髮護理產品,以前也用過LUX的洗髮護髮產品,都是偏向好感具多。
今次新推出的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不同之處是特別FOCUS在膠原蛋白上!
它蘊含的膠原蛋白比護膚品所含的微細 100 倍以上,膠原蛋白的體積愈小,
更能深入的滲透髮絲,有效鎖住髮絲水份,提供更深層的滋潤,所以秀髮會強韌起來,望落更有光澤!
而我用了一個星期,望落去有光澤左,而且頭髮易梳左,甩髮情況改善了!
但是我本身頭髮燙染得太厲害,髮尾開叉情況難以控制,我是時候去修下髮尾啦!
總結而言,今次試用的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頗算是日常打理頭髮的好幫手。


<產品由i-trial提供>

產品功效因人而異啊! 給大家一個參考! ^^



不正妹今次分享到這裡!我們Facebook Keep Chat 啦!下次見!BYE~~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Blog Link: http://freshprimayy.theztyle.com
不正妹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loggerPriMaK
不正妹 Weibo: http://www.weibo.com/primayy
不正妹 Twitter: http://twitter.com/PriMayy
不正妹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primayy
不正妹的正生活 YouTube Channel : https://www.youtube.com/user/PriMa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