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歪妹愛美麗] *~養把靚髮轉運勢-試用Morocco Argan Oil~*

不正妹今天跟大家分享護髮產品,一向明白一把乾淨美麗的頭髮,
給人印象良好以及運勢優良。(不正妹是有點迷信的...哈!!!)
但自已總是懶惰,好少去做Hair Treatment或者屋企做下焗油都無。
今次品牌提供給我使用的Argan Influx產品

 出乎意料之外好!
 

如果大家有留意開美髮產品,應該對
Morocco Argan Oil不陌生吧!在台灣及韓國非常受歡迎的護髮產品。
以往藍色包裝的,因開始有水貨的出現,所以全面轉為綠色包裝啦!
形象更舒服清新!
堅果油來自摩納哥,100%堅果樹純天然堅果萃取而成。
摩洛哥堅果油又稱為阿甘油,是從阿甘樹的果實的內核提煉而成,
含有大量脂肪酸、甾醇、維他命 E 和酚類化合,
其中包括大量的必需脂肪酸、不飽和脂肪酸和亞油酸,
有效促進頭髮細胞自我更生,減少開叉,打結及欠缺光澤等問題。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3D

極速髮膜
 

不正妹懶做焗油及Hair Treatment,所以對於護髮素的需求更加講究啦!
由中學開始,因為成日染頭髮的關係,頭髮開始愈來愈差,乾旱開叉的情況開始出現。
當時懶惰的我,選擇了當時好HIT的1分鐘焗油,天天使用。
是的,剛

用完時頭髮真的好柔順,但是髮質不見得有改善。
之後開始有用髮膜,但是每次用完頭髮都過份滋潤而頭油泛濫,
這些都是不正妹一直討厭兼煩惱的開題。
 

今次試用的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3D極速髮膜,
質地跟以往用開的髮膜差不多,但最明顯是一搽上頭髮好快吸收,
不像以往用開的,你FEEL到是一陣膜沾著頭髮焗住那種感覺。
滋潤得來也很保濕,不會用完覺得是霎時效果。
最明顯的效果是改善了我毛髮的問題,看上去貼服很多。
而且因為解決了打結問題,甩頭髮的情況改善了!
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身邊的朋友看見我把頭髮都會出聲叫我用髮尾油,
但我真的對髮尾油嚴重沒好感,因為用完好油好笠,好大陣味,感覺好唔舒服。
所以聽到美髮產品個名有個"油"都確實幾抗拒。


 

今次用完Morocco Argan Oil 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
效果非常滿意呀!我的頭髮像活過來!用完回復光澤感!
望落健康了很多!髮尾開叉情況改善了!
最重要時,它不油膩,所以才能令我接受它。

 

因為我習慣每天洗頭,有時深夜才洗頭,變相一定要把頭髮吹乾才可以睡覺。
配上這個精華使用,長期用吹風機也可以將頭髮損害程度降低。
加上weekend總會想扮靚靚出街,用卷髮器前後搽上這個精華油,
亦可以保護髮質損害啊!
Morocco Argan Oil整體表現屬於優等級,值得推介的護髮產品。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因為香港暫時未有固定售賣點。
要確保買到100%正貨,可到以下12個台灣區網購平台選購。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護髮產品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俾我,我們下次見啦!拜~~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